一只橙

佛系养老鸽子精,遇见的都是缘分
敢咬我我就是毙马瘟

忍不住就新型冠状病毒逼逼赖赖两句

相信国家


于归:

请不要造谣,请不要造谣,请不要造谣❗❗❗


我说的这个造谣,包括但不仅限于“某地某医院已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,但官方还未公布或官方隐瞒公布”


别给我说什么“我也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”


也别为了使你的消息看起来可靠给我瞎逼逼赖赖“我有做医生护士的朋友在医院工作,他们告诉我的”


首先,


医院若确诊,两小时内就会上报给疾控中心,你逼逼赖赖的时间里足够官方收到消息并发布新闻了


其次,


我有一个做医生的朋友说,如果发现疑似患者,医院会上报官方并要求相关人员不要乱传或上互联网广而告之,一切等待官方消息,在此之前一切都算造谣


最后,


我国公//安不是吃干饭的,你在网上逼逼赖赖新型冠状病毒,信息抓取马上就会抓到你的言论,一旦引发不良后果,马上请去喝茶




最后的最后,


你可以紧张,但你不能乱传话,你要做好防护并提醒身边人做好防护,病毒它或许严重,或许可怕,但你背后是你的祖国,她会尽全力保护你,请相信你的祖国。

评论

热度(273)